明池

凹三:rosenocryyy
后花园:明池

“人类的爱恨永不落幕”

【铁虫】白雪王子 (记梗)


白雪公主AU 奇怪脑洞 沙雕 OOC

有点短哈哈哈哈先存个梗开心一下到时候详细地写。

——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美丽的国度里,有一个可爱的小王子诞生了。他的嘴唇像樱桃一样嫣红,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皇后抱着他看着窗外纷飞的大雪,说:“亲爱的小王子,你就叫Peter,你就是白雪王子。”


白雪王子Peter在父母的爱护下渐渐长大了,但很不幸有一天,他的父皇因病去世了。皇后十分悲痛,国家陷入混乱,无人主持大局。大臣们纷纷建议皇后再嫁一位英俊有为的男人来协理朝政。皇后看了看仍然年幼可爱的白雪王子Peter,毅然决然地再嫁了。


Peter王子很不喜欢他的新父皇,大家都让他称呼父皇为灭霸父皇。他的父皇又高又壮,还有紫色的皮肤,总会让小Peter联想起地窖里的紫薯。他的父皇手上总是戴着一个金属手套,上面镶嵌着​六颗宝石。小Peter听说,那是灭霸父皇能够掌控国家大权的力量倚仗。


同时,灭霸国王似乎也很不喜欢小Peter。小Peter见到他第一天,向他伸出了手,软软地喊了句“灭霸父皇”。可国王只是盯了他一会,对着旁边漂亮的皇后说:“白雪王子太可爱了,我并不是很喜欢他。”


起初,小Peter并不明白为什么灭霸国王会因为自己可爱而讨厌自己。他看着镜子里自己白里透红的小脸,棕色温柔的大眼睛,嘟着嘴想了很久。直到他有一天偷偷看到灭霸国王拿着镜子,端详着镜子里紫里透红的大脸,以及下巴明显的皱纹,重重地叹了口气。


他问手里的镜子:“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国家里最英俊的男人?”


镜子说:“我亲爱的灭霸国王,迫于您的淫威,我只能告诉您是这个国家最英俊的男人。但是再过几年,白雪王子彼得也许就超过您啦!”


Peter王子懵懂地看着,听着。原来灭霸父皇是因为这个而不喜欢自己呀!他突然对灭霸父皇产生了同情,毕竟有这样相貌的男人还要害怕被他人超越,真的很残忍。小Peter仔细想了想,释怀了,开心地去睡觉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白雪王子越长越大,他的相貌也越来越英俊。无数女孩愿意为了白雪王子的一回首献上自己千辛万苦从花谷里采来的娇艳花朵。而白雪王子也正是意气风发,好动的时候,他经常骑着马四处闯荡,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英勇的故事。


于是灭霸国王心里的不安与焦急与日俱增。他再一次拿出镜子,询问道:“魔镜魔镜告诉我,这个国家最英俊的男人是谁?”


魔镜说:“国王陛下,白雪王子已经长大了,他就是这个国家最英俊的男人!”


灭霸国王怒火中烧,他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长长的木桌,桌子上立刻产生了了巨大的裂缝。他吼道:“我要全国最好的猎人,立刻就到我这里来,立刻!”


白雪王子Peter觉得很奇怪,今天自己骑马出门游山玩水的时候没有很多护卫跟着了,只有区区两名侍卫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对此他也毫不在意,他喜欢更少的人陪着他,他能感觉更舒心,自由。


但当其中一个护卫拿着剑向他冲过来的时候,他才真正被吓到。白雪王子敏捷地驾着马,和那名护卫周旋,刀剑碰撞的声音清脆。可是另一名护卫却突然冲上来,挡住了攻击者的剑。


“你看看白雪王子殿下英俊的容貌,你真的舍得杀死他吗!!”防御护卫声泪俱下,“他可是我们的好王子啊! 他善良,他英勇,我们不能因为国王就把他杀掉。”


Peter王子愣在原地。


攻击者的剑啪嗒掉在地上,他伏在防御者的肩上呜呜地哭了起来:“我也不想杀了王子。我的圣母玛利亚啊,你看看那张英俊的脸,谁能下手呢?但是不杀了王子殿下拿走他的心脏,我们怎么给灭霸国王交差呢?”


“我们去杀一只野猪。把他的心挖出来,代替王子殿下的心脏,肯定差不多的。”防御侍卫激动地大叫。


Peter王子总觉得这句话哪里不太对劲。


“王子殿下,您快走,快逃走吧!”两个侍卫齐齐对Peter说。“逃的远远的,逃到灭霸国王看不到您的地方,快走吧,我们的好王子,愿主保佑您!”


Peter王子再三感激他们的救命之情,驾着马儿奔向远方。


不知走了多久,天已经很黑了。Peter王子发现了一个小木屋。他下马前去查看,发现木屋的门并没有锁。小木屋里一共有六张小床,六副餐具。Peter王子太累太饥饿了,他吃了印着小雏菊餐盘里的食物,睡在了一个柔软的大床上,唔,这个床也有淡淡的鲜花和小雏菊的味道。


彼得王子很快睡了过去,但他不知道小木屋的主人们回来了。六个小矮人提着灯回来,他们立刻发现房间里的不对劲。


“是谁吃了我盘子里的东西!”小矮人头头

Tony不满地喊到。


“天哪,Tony,有人睡在你的床上。”绿矮人Bruce发现了Tony床上明显鼓起的一团,走了过去。大家都围了上去,Bruce轻轻掀开被子一角,看到了正在熟睡的Peter。


“是白雪王子!”翘臀矮人Steve惊呼,“我的老天,看看这像白雪一样的皮肤,看看这像樱桃一样红的嘴巴。真不愧是全国最英俊的白雪王子!”


美艳矮人娜塔莎狡猾地笑了,她碰了碰身旁的矮人头头Tony,问道:“Tony,这下怎么办呢?你可是有洁癖的,但是白雪王子睡在了你的床上。”


Tony却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呆呆地站在那里,他死死地看着白雪王子Peter俊美的脸庞。他身为矮人头头,在森林里生活了那么久,从没有见过像这样英俊的男人。他看过最悠闲的云,饮过最甘甜的泉水,采过最娇艳的花朵,此时都不如白雪王子熟睡的面容来的让他珍视。Tony努力地控制呼吸,生怕惊扰了他。


Tony说:“就让他睡在我的床上吧。”


雷电矮人Thor不可思议地看了他一眼:“怎么回事!平常我们碰一下你的床你都不愿意!”


娜塔莎狠狠地踩了一下Thor的脚。


鹰眼矮人Clint在旁边笑了,但下一秒,他就被Tony提出要和他睡一张床的要求弄黑了脸。Tony坚持认为Clint是所有人中最正常的一个,他只敢和他一起睡。


TBC

——

沙雕甜文 因为我重刷复联被伤到了。

开学了就没办法频繁更新啦,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人看(卑微)。

多点评论多点爱! 快来和我交流吧!


补充: 矮人头头Tony

        翘臀矮人Steve

        美艳矮人Natasha

        绿矮人Bruce

        雷电矮人Thor

       鹰眼矮人Clint  

       

评论(1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