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池

凹三:rosenocryyy
后花园:明池

“人类的爱恨永不落幕”

【铁虫】专属设计师04

下体(?)受损铁×内裤设计师虫

沙雕甜文 私设多 OOC预警

前文:01 02 03 

——

​Peter挣脱了他的手。


他站起来,离开床,垂下眼眸:“我去拿软尺。”​


他的声音没有太大的起伏。​


他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了软尺,手却在颤抖。Peter是真的弄不清楚了,到底是为什么Mr stark一次又一次戏弄他。他曾经以为面前的男人很温柔,毕竟第一次见面时他温和地摸了摸男孩的头。现在他才看清,那根本不是所谓的温和,而是漫不经心。​


Tony就这样斜倚在床上,好整以暇地看着

Peter。他的设计师说了声抱歉,抬起一条腿半跪在柔软的床上,借此靠近Tony来为他测量。Peter只是抬头看了一眼Tony便立刻转移视线,他不敢看Tony的眼睛,不仅仅是因为绚丽的光彩,更多的是眼睛里含笑调侃的意味让他不愿直视。


Peter伸出手,努力平复呼吸。自己的心跳为什么那么快,快到像是下一秒要蹦出嗓子,直挺挺地跳到Tony的面前。他弯下腰,缓慢,仔细地测量了Tony部位的宽度与长度,然后认真地记录在刚刚拿出的本子上。​


“小朋友,还有这里。”​


Tony指了指自己略微鼓起的那一块。Peter闻言手一滞,一个黑色的墨团突兀地留在纸上。​他抬头真正地审视了Tony,男人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过分与越界的话,只觉得理所当然,带着轻薄的眼神看着

Peter,像是期待接下来Peter的反应。当然,当然应该是理所当然,自己是他的设计师。这么想着,Peter的手却不由自主地抓紧,心里莫名的委屈却被点燃。


明明可以不用在自己面前解开皮带,明明可以不用自己这样细致地为他测量数据,也明明可以不被他挟持着滚到床上,可是Tony全都做了。到底是花花公子对于这一切的不以为然,对于感情或是感兴趣的猎物随手挑拨逗弄,还是自己过于敏锐,无法接受他这样赤裸裸的轻薄?​


Peter想起自己在杂志上,在电视上看到的

Tony Stark,无一不是笑得甜蜜,对于一切都不在意的洒脱。周围人都称赞他是天才,是慈善家,是拯救世界,为无数人梦想增色的超级英雄,可就是没有人说过,他是这样随意对待感情,对待猎物的Stark。​


越想越愤怒,越想越不满与委屈,Peter却不是退缩,而是大力按倒了Tony。“不就是帮您测量您的隐私部位吗?”​Peter礼貌地笑了,抓紧手里的软尺,“Mr stark,您在期待些什么?”


来不及欣赏Tony脸上一闪而过的错愕,

Peter咬牙迅速测量了那个让他连看一眼都面如火烧的部位​。测量完的下一秒,他就如释重负地离开,抓着本子走向偌大房间的另一角记下数字。不得不说,Tony是有资本被那些报纸把乱七八糟的绯闻写的活色生香的。Peter这么想着,重重写下那一串惊人数字。


“Peter,你是不高兴了吗?”Tony从床上站起来,拿起搭在椅背上的一条裤子穿起来。衣物摩擦的细碎声音在此时此景都显得暧昧,Peter毫无缘由地联想起Tony与他初遇时解皮带的场景。Tony的声音继续响起“你与其他人都不一样……”


Peter放下手中的本子,抬起头。


他与Tony隔着那么远的距离,遥遥对望,空气里的安静也要扯破心中的尴尬与疑惑。

Tony赤裸着上半身,Peter可以隐约看到他的身材,还有幽蓝色的反应堆,MrStark永恒的心跳。还好房间里的灯光够昏暗,可以掩盖内心的慌张。


“我见过很多人,很多人。有的人脸上明晃晃写着野心,有的人喜欢用笑容掩饰薄凉,有的人看似清高但夜晚会撕去一切伪装……唯一的共同点都是他们想从我这里获得些什么。”Tony顿了顿,“每个人。”


“但你不一样,你抱着设计稿走到会客厅见我的那次我就知道你不一样。你缺了点东西,老天,我不知道怎么说。”Tony敲了敲头,“因为我很少和别人提起这些,但是我可以肯定,正是缺了那点东西,你才不一样。”


Tony一脚跨过被扔在地上的浴巾,走向

Peter,像是想要拉近两人被撕裂开的距离:“但我能感觉到,你也有渴求而不可得的东西。”


“所以Peter,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为什么你不敢看我的眼睛?”


Peter再一次抓紧手里的本子,他觉得背后有些汗津津,唯一能感触到的就是那光滑的,记载着数据的本子,冰凉地让他不能不清醒。他看向Tony的眼睛,焦糖咖啡混合巧克力,火红枫叶卷起潭水——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直视Tony的眼睛,但也在两三秒后迅速移开了视线。


他开口:

“Mr stark,是您缺了些什么,不是我。”


“您在用自己的目光审视我,判定我,却也没给我任何反驳辩解的机会。我别无所求,因为我只是您的设计师。”

“还是您的内裤设计师。”


话落,Tony看着他,目光擒住他一段时间,又退后了几步,像是如梦初醒地掩盖不经意间泄露的秘密。但他脸上没有丝毫慌张的神色,依然是这段时间Peter已经见惯的,随意,漫不经心的笑容。


“从今天开始就不仅仅是内衣设计师了。”


Tony的声音在他后面响起。


Peter的脚步顿住,难以置信地回头。一个惊雷在他脑海里炸开。他迅速地在脑海里筛选着信息,绝望地猜测难道是因为刚才略微的冲撞而使Tony想要自己以身偿还?他想起

Ned曾猜测过但凡有点姿色的人在TonyStark身边工作,都会被睡。


显然,Peter自觉地把自己划归到有点姿色的人中。


念此,他认真地摇了摇头:“Mr stark,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我不允许工作里出现肉体交易。”


Tony:? ? ?


这次是Tony笑了。“小朋友,我发现和你在一起总能让我很开心。”他眼眸里盛放满满的笑意,“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生活顾问和专属设计师。”


“我的衣着,我的生活起居,我生活里的一切你都可以打理。你可以随意地为我设计衣服。哦天哪,pepper会感谢我的,我可帮她减少了不少工作量……”


Tony拍了拍Peter的肩膀:“而且,这个专属设计师还是包年的。总的来说,就是你被我包了。”


Peter扯了扯嘴角:“我是不是没有拒绝的权利。Mr stark?”


“很有觉悟,很聪明。我明天就让pepper给你的公司发邮件说明一下。”Tony转身走向壁橱,从里面取了一瓶酒,朝男孩晃了晃“要来点吗?”


Peter摇了摇头。


“那我明天就带着改好的内裤来见您。”

Peter说道。正在喝酒的Tony点了点头,他补充了一句:“你的工作内容pepper都会发给你的。”


他摸上门把手,想要推开,又想起什么忽而停住。“另外,Mr stark。”男孩声音突然变得有些微弱。


“您问我为什么不看你的眼睛,您难道不知道吗,您的眼睛——”


“您的眼睛对于艺术家来说是多么危险的诱惑?”





“不不不,Jarvis,你不要告诉我给Mr stark上药是在那个部位上药。”


“很抱歉Peter,根据Ms Potts发给你的邮件,里面的确是这样写的。另外,你主要负责sir的饮食与作息,容我提醒一句,sir这两项都十分不健康,这也是他会得御女过多萎缩症的原因之一。”


Peter嘴里的咖啡差点喷出来:“御女过多萎缩症……Mr stark的病原来是叫这个吗?”


Jarvis面不红心不跳(不过人家好像也没有):“是的,但不要当面提起,sir会不高兴的。”


Peter用力点头,但笑声已经无法抑制:“我绝对会保密的。”


他放下手中的咖啡杯,设计室内满墙搔首弄姿的Tony的海报在他眼里此时有些碍眼,但想起了Tony那难以启齿的病,他又迅速地为自己的雇主找好了行为轻浮散漫的理由。


“Mr stark和我想象中有些不太一样。”Peter低声道。


“但这样更真实了。就像他说我那样,他也因为自己缺失的那一部分而与众不同。”

——

这章我要大声BB几句,因为这章可能有点玄乎。是因为我想再赋予这个长篇一点内涵,并且只写内裤设计师剧情也太单薄(好吧就是我脑洞不行),于是想把前几章大改重新为这个系列铺好路。

目前我只改了第一章,大概下一周会放上来,总之每次改好一篇都会提醒大家去重新阅读 这样剧情衔接这一章和以后内容会更连贯。

因为不是什么悬疑长篇也不想卖关子,就直接说一下

Peter对于Tony一开始是好奇,对他外表尤其是眼睛的惊艳与沉迷,到这一章意识到Tony对他态度的轻浮不认真后一小点失望,但也知道这是Tony与他人的不同。

Tony的感情到现在就还是对于Peter的感兴趣,对这样一个异于他人的青年像是对猎物一样的捕猎与接近。

(其实是我太辣鸡写不出来,不得不这样补充)

角色OOC很严重,有什么修改意见和想法都可以留下! !我话很多很多的 !(快来留评论)


另外下一章可能会有复联初代其他人出现(我太爱初代了)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